今天我們去了石峽尾人民館

 我們今天真是多人了,

有我,文,志偉,基,凝,小恩,BOBO,CARMAN,大B&大B朋友及文的三數位朋友.

我和文及其一位朋友12左右丁了,昨晚其他的人講了話13時到,我們去了附近的中央飯店等...

大約一時多他們亦到達,於是我同文約13時去地鐵接了大家回中央飯店,約14時他們開始化妝,我們的影友先去人民館.

等到16左右終於開始影了,太妁到18時多我們才離去,之前各人亦已經開始離去.

 

於是我,志偉,基同凝返回屯門大XX食野再返屯青聽旅遊講座.不過凝早走,完了後我們各自回家.

華仔打來,叫我星期一去見工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LARMAK 的頭像
    SOLARMAK

    太陽系的世界

    SOLAR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