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同啊KIKIIII去了黃金海岸影相

令天早上10時多落了明珠晒楊作勤的結婚相~

之後等到12時多去屯門市巴士站乘K51到黃金海岸~

我在乘車時她打來要遲些先來~

我們相約在麥記等,但這裡十分多人.

我另找了一個地點等,但是都一直間中下著雨~

約13:45分,她帶了一位漂亮的助手來,

那位助手什麼也很神秘(神秘人)總不很入鏡,

我給了她用我的竅數碼相機去影KIKI

影了一會兒天氣仍不理想,我們決定去沙灘那邊影,

沙灘那邊影出奇地很好天~可是太多泳客了,影到15時多我們便影完,

之後我們回去,這時天氣很好,可是她不想再影了.

我們找倨地點座下來飲野,她們都沒有食野,

我給她們看電子相,只有KIKI看得入神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LARMAK 的頭像
    SOLARMAK

    太陽系的世界

    SOLAR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